close
 
 
親愛的毛,
如果和小丸搬出去對解決小丸的情緒及帶給你的壓力有幫助,
我不會阻止你的,
並且很心疼你,
抱歉,
小丸的寂寞是我沒法幫你消弭的煩惱,
你的寂寞也是我填不滿的,
你的空虛我也...
好討厭我的功用是那麼有限啊。
 
當然我會產生情緒,
蠻洩氣的...
又頗傷心...
不禁思考起當初一起住的用意,
只是剛好因為我們都要找房子住嗎!?
那顯然是我認真了,
兩個人一起住很像男女交往,
其中會遇到瓶頸需要一起共同渡過,
要付出修正或妥協,
然而當一方想分手就是分手了。
所以我們就搬家吧,
你思考一下可行且希望的處理方案,
再與我討論一下,
當然我們不是分手。
 
我想一再一再的讓你知道,
你是我最好最重視的朋友,
當然希望你生活得快樂、自在。
很雞婆的說出我的想法,
你的工作,
深深的影響了你的日常生活,
很多煩惱都是由它衍生而出,
工時長常喝醉,
練就酒喝贏對方才是王道的慣性,
不醉不歸。

活著!除了愛情,
還需要休息和休閒平衡生活中的不滿,
健康的身心不是酒量好領得錢多就擁有的。
若你說這是通往你追求幸福的道路,
我會很用力祈禱你達成心願。
且真的真的為你加油!!
 
小丸呢,
只是需要你的愛與陪伴呀,
心互相依偎並照顧小丸是你對他的責任,
不是製造出另一個和自已一樣心靈空虛寂寞的生物,
他短短的一生就只有你最重要,
可以試著重新審視擁有小丸的心態。
 
最後,我愛你,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